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  全国文明网联盟   邮箱  |搜索
 
    首页  文明播报 区县动态 重要论述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魅力榕城 交流互动 文明讲坛 文明城区
    图片  公告公示 主题活动 文明视窗 未成年人教育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公益宣传 他山之石 资料图库 便民服务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 > 监督台

74路公交车半路空调坏了 司机将全车乘客赶下车
发表时间:2012-08-17 来源: 福州晚报
【字号      】 【打印】 【关闭】

  “今晚下班坐74路公交车,中途上来一位带孩子的妇女,司机急着关门可能差点夹了孩子,妇女就和司机吵起来了,结果开了一站司机说:车子坏了,你们下车换车吧。大家都知道司机是故意的,太过分了。”15日晚8时38分,网友“雪冰凌Canny”发了这篇微博。

  记者了解到,15日晚约6时50分,一辆74路公交车从蒙古营方向行至青少年活动中心站,司机说空调坏了,自己下车抽烟,并要求全部乘客下车等下一辆74路公交车或自行前往目的地。据“雪冰凌Canny”介绍,当时司机跟抱小孩的妇女用福州话吵了好一阵,车上就有人劝,结果到站后,司机就停车说空调坏了。

  16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15日晚开这辆74路公交车的司机侯师傅,侯师傅称是因为公交车空调坏了,车上乘客又多,他担心大家太热,才让大家下车的。侯师傅说,三五分钟后,有未离开的乘客问他空调坏了车辆是否还可以运行,他说可以,就又继续载着未离开的乘客开往终点站了。

  记者从福州公交集团了解到,公交车空调忽然坏掉时,司机并不需要停止运行并要求乘客离开,应该正常运行至终点站后再去总公司维修。

  (福州晚报记者 韩飒)

(责任编辑: 陈 乙鼎)
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联盟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