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展示 > 聚焦公益广告

福州街头发布各类公益广告超过万面 传递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3-08-19 来源: 福州日报

  在开展文明城市建设活动中,我市突出中国梦、文明礼仪等内容,在公园、社区、工地、商场、酒店等广泛设置公益广告。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市街头设置的各类公益广告已逾10000面(条),手机公益短信、彩信发送量超过100万条,创新公益广告媒介形态10余种。

  鼓楼区择优选用符合该区实际的公益广告,包括遵德守礼、爱岗敬业、文明交通等内容,并成立创作队伍,突出三坊七巷、三山两塔等文化元素。截至目前,鼓楼区共在主次干道、商业大街设置了696面(条)公益广告,在居民小区设置“遵德守礼”提示牌5000余面,并在区属公园、区管工地、商场、酒店等广泛设置公益广告。鼓楼区还制作了一批公益广告宣传品,包括10000个环保宣传购物袋、2000把文明伞;在59个便民自行车服务点设置公益广告100余幅,并在1600余辆便民自行车身上设置提示牌,形成流动的“遵德守礼”宣传风景线。

  台江区在主次干道等醒目位置增设30面大型公益广告,在15处建筑工地的50余面围挡上设置公益广告。沿街商铺、机关单位的近千块LED电子屏幕上也滚动播出公益宣传标语,73个社区的宣传栏全面更新了“讲文明、树新风”宣传内容。全区150名网络文明志愿者还利用博客、QQ群、微博、微信等平台开展公益广告宣传,目前已发送“讲文明、树新风”手机公益短信、彩信8万余条。

  晋安区也在人流密集的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公园广场等显要位置,利用围墙、灯箱广告、工地围挡等增设大型公益广告53面;在街巷、社区张贴公益广告2080多面,其中63个社区的宣传栏全面更新了“讲文明树新风”宣传内容。同时,沿街商铺、机关事业单位的520多块LED显示屏每天持续滚动播放公益广告。全区还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发送各类公益短信21.8万多条。

  据悉,下一阶段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公益广告投放力度,采取电子显示屏、车体广告、条幅、展板等多种形式,大量设置公益广告发布点,让市民处处都能看到公益广告。

  (记者 吕路阳)

(责任编辑: 陈乙鼎)
聚焦公益广告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