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文明福州 书香满城 > 好书推荐

《傅雷书信选》
发表时间:2017-12-28 来源:

《傅雷书信选》 出版社: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1981年,三联书店出版了《傅雷家书》第一版,收录了傅雷写给儿子的诸多书信,以一个父亲对儿子的挚爱、期望,以及对艺术、国家和世界的高尚情感,感动了无数读者。《傅雷家书》也成为20世纪80年代以来最优秀的青年思想修养读物之一。本次推出的《傅雷书信集》,共分“给孩子的信”和“致朋友的信”两部分。前者择取了《傅雷家书》中部分精华篇什;后者则是傅雷与罗曼·罗兰、刘抗、黄宾虹、巴金等人的通信,这些信件不仅表现出傅雷的艺术思想、道德情操、对儿子的爱,而且,他在特定时期的生活境遇和内心世界也得以显现。本书由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2010年新编出版。(资料来源: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责任编辑: 黄效春)
好书推荐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