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  全国文明网联盟   邮箱  |搜索
 
    首页  文明播报 区县动态 重要论述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魅力榕城 交流互动 文明讲坛 文明城区
    图片  公告公示 主题活动 文明视窗 未成年人教育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公益宣传 他山之石 资料图库 便民服务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文章

市公交出租车公司推广出租车“可视化”
榕城400多部的士已装电视
发表时间:2012-01-06 来源: 福州晚报
【字号      】 【打印】 【关闭】

  本报记者 张秀冰 文/摄

  本报讯 今后,市民乘坐市公交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除了可以收听广播,还可以收看电视节目,乘车途中将不再无聊。目前该公司已安装车载移动电视440多部,其余将于近期安装完毕。

  去年10月,市公交出租车公司闽AT5670出租车安装了首部车载移动电视。记者昨日从该公司获悉,为提升福州城市形象,展示榕城出租车特色,改善乘客出行环境,公司所属出租车都将统一安装车载移动电视,目前已安装440多部,预计近期全面完成安装,将率先实现出租车的“可视化”。

  据了解,车载移动电视设备包括机顶盒、头枕电视、喇叭、吸顶天线、电源线、视频线等。接收主机在后备箱右侧上方位置,头枕电视安装在副驾驶头枕后方,喇叭安装在后挡风平台位置,天线置于车顶中间。车载电视可为广大市民提供新闻资讯、社会公益、生活服务等多元化的节目和信息。

(责任编辑: 陈乙鼎)
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联盟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