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台江区举办“太阳花艺术团”专场汇报公益演出
发表时间:2016-06-0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孩子们齐聚一堂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

  2016年6月5日晚,台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为了太阳花的欢笑”——“太阳花艺术团”专场汇报公益演出在在福州市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盛大举行。

美术班师生上演时装秀节目《最炫民族风》

  当晚,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高质量的视听盛宴,更为中心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参与本次晚会的演员达350余人,下至咿呀学语的幼儿,上至豆蔻年华的青年演员,他们携手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舞蹈初级班的萌娃们上演天真可爱的《萌娃学步》、高级班学员们以一支《百花争艳》炫人眼球、街舞班的男孩们献上《唯舞独尊》赢来观众阵阵掌声;声乐班的小歌唱家们犹如天籁的童声合唱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掌声雷动;器乐班孩子们带来钢琴八手联弹《军队进行曲》,既体现了极高的难度技巧,又展示了孩子们完美的默契。美术班师生的时装秀节目《最炫民族风》更是将现场的热情再一次点燃,全场观众和小演员们一起陶醉在欢乐的艺术海洋中。此外,中心与学校合作建立的校园艺术教学基地——光明小学民乐教学基地、台江第二中心小学拉丁舞教学基地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光明小学民乐团的孩子们二胡、琵琶、笛子、古筝齐上奏,各种乐器独特的声音融汇成一条音乐的河流,悠扬动听。台江第二中心小学孩子们动感绚丽的拉丁舞表演让现场观众感叹不止,掌声不息。

街舞班的孩子表演舞蹈《唯舞独尊》

  台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太阳花”艺术团创建于1996年,是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平台。中心始终坚持“公益为中心,服务青少年”的宗旨,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推动舆论宣传,鼓励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中心常年以“坚持公益”为宗旨,向全区开展校外艺术教育,本次公益晚会重在培育青少年人的公益理念,带动社会公益实践活动开展,为台江区公益事业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