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长乐市农商银行设置爱心服务点为高考学子加油
发表时间:2016-06-0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今年长乐市高考的考点设在城区长乐一中和华侨中学。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上午9点半,记者在长乐一中校门口看到,从空港工业区赶到这里的雷晓汾大姐,正和几位家长坐在长乐农商银行设置的爱心凳子上,摇着刚刚领到的凉扇,躲在遮阳棚下悠闲的等待正在考场考试的女儿。

  看到记者,雷晓汾大姐激动的说,“今天我从乡下大老远赶到这里,等待我女儿考试。长乐农商银行给我们不少爱心,你看,怕我们被太阳晒,怕我们口渴,给我们矿泉水、扇子,给我们乘凉的地方,非常感谢他们的爱心付出。”

  从早晨考生还没进场开始,长乐农商银行的党员爱心服务队就在两个考场设立了服务点,看到有家长因为等待脸上满是汗珠,员工们热情的招呼家长们过来坐在遮阳棚下,有员工还给大家一一递上矿泉水、凉扇和雨伞,好让家长能一边乘凉,一边心情放松的坐在爱心塑料凳子上休息聊天。正在现场和员工们一起发放矿泉水的长乐农商银行行长陈熙介绍,早在前几天高考,银行就着手准备,组织员工献爱心为考试营造一个轻松温馨的氛围。

  陈熙表示,“一直以来,高考都备受各界的关注。我们作为长乐人民自己的银行,对高考工作非常关注,支持高考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年高考期间,我们准备了10000瓶矿泉水、40000把扇子,还有若干的藿香正气水、雨衣雨伞、一些凳子,我们给在场外焦急等待的家长,给他们送来一些清凉,献上一份我们沉甸甸的关爱和关心。”

  除了服务好高考学子外,6月10日到12日中考三天,长乐农商银行还将组织员工在城区华侨中学和朝阳中学考点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同时,高考结束后,长乐农商银行还将结合银行的服务,尽最大可能帮助我市贫困学子,为他们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开展助学捐款,确保爱心得到进一步的落实和弘扬。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