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连江县文明办联合各文明单位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6-07-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6年7月21日,连江县文明办、科技文体局、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文联等赴驻连某部队海训基地开展慰问活动,为训练中的部队战士送去清凉油、菊花茶、夏枯草等消暑用品,共计赠送慰问财物7万元。

  本次慰问活动是连江县军地“共学雷锋、共建精神文明、共同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三共精神系列活动之一。自2016年3月3日军地共建活动启动以来,文明办等单位与部队已开展了“雷锋精神 薪火相传”雷锋精神宣讲团走进社区、军地先进事迹报告会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宣讲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国防教育,以实际行动引导社会各界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历年来,驻连部队官兵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投身美好连江建设,在抢险救灾、国防宣教、维护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驻地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充分展示了当代军人爱国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充分展示了英雄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连江历来有拥军拥政的优良传统,是全国双拥模范县,军地双方积极开展系列共建活动,推动军、地融合发展,共建精神文明,实现军民共建的双赢。今后,军地双方将继续加强共建,开展精神文明创建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