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委老干部局赴闽清县、永泰县开展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6-07-2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受今年1号台风“尼伯特”的严重影响,福州市闽清、永泰等县出现暴雨到特大暴雨天气,当地生产生活环境受到严重破坏,人民群众的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市委老干部局成立3个慰问组,分赴受灾的闽清县、永泰县,向受灾老干部开展慰问活动。7月20日,副局长、专职副校长刘丹峰带领第3组成员赴闽清县慰问老干部,送上慰问金以及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帮助受灾老干部早日度过难关。

  连日来,市老年大学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福州市志愿者联合会关于抗洪救灾志愿服务倡议书》的倡议,在市委老干部局的统一部署下,全校干部职工纷纷向灾区捐款献爱心。学校还对闽清、永泰两县老年大学干部职工的受灾情况进行调查摸底,7月21日、22日,专职副校长刘丹峰带领各处室负责人,冒着酷暑再赴永泰县、闽清县,在永泰县委老干部局局长许达和闽清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黄晓玲等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因“尼伯特”台风受灾的5位县老年大学工作人员。慰问组每到一处,都向他们了解受灾情况,送上慰问金表示慰问,助其微薄之力,并鼓励他们战胜困难,早日恢复家园。受灾人员对市老年大学的关心爱护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