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仓山临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微心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6-08-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中,仓山区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点亮微心愿.健康千万家”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访了20多名困难家庭、空巢老人、残障人员等群体,真诚向他们征集最急、最盼、最想的“微心愿”,特别了解他们在医疗、健康方面是否需要帮助。走访中还为困难家庭送上了大米、油等慰问品。中心还在门诊一楼设置了“微心愿”墙,广泛征集群众就医方面的“微心愿”。通过多种方式征集,中心共收到群众微心愿15个条,并对收集到的“微心愿”进行认真疏理,建立台账,由党员进行认领,积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实现愿望。如有的群众提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年给予一次免费体检”,中心已满足了他的愿望。有的群众提出要给予经济方面的帮助,中心已与十位困难群众签订帮扶协议,今后将在经济上、生活上给予一定的帮助。有的群众要求扩大高血压、糖尿病的用药品种,中心已积极安排实施。

  “征集微心愿、健康千万家”主题活动是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一项举措,也“两学一做”活动的一次实践。此次活动让我们能够深入到群众的家中,真切地感受到他们的困难,以及他们对生活的乐观态度,践行群众路线,就是要尽最大努力、真心实意地去帮助服务居民。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