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大学生志愿者入驻台江洋头口社区志愿服务站
发表时间:2016-10-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大学生志愿者宣誓

学生志愿者为在场老人进行义诊

《慢性颈背痛自我康复策略》讲座

  10月9日上午,适逢重阳佳节,茶亭公园前热闹非凡。台江区茶亭街道在此举办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上古健康服务队入驻洋头口社区志愿服务站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大学生志愿者接过授牌,进行宣誓和功法表演,精彩的演出嬴得了阵阵掌声。现场体验区内,大学生志愿者为到场老人免费测血压、量血糖、按摩推拿、分发养生饮品,暖心的志愿服务让在场群众倍感温馨。启动仪式后,洋头口社区志愿服务站特邀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副主任医师陈水金,为社区老人开展《慢性颈背痛自我康复策略》讲座,并送上贴心的重阳节日慰问礼物。

  此次引进的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将长期为60岁以上的居民群众提供居家健康养老志愿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健康咨询、慢病管理、康复保健、家庭用药指导、健康档案管理等。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国玄,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练文,台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主任科员黄友燕,中共台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萍以及街道、社区、福建上古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台江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