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中医院青年志愿者走进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发表时间:2016-10-2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20日,福州市中医院义工社联合共青团福州市中医院支部委员会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福州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为他们送去爱心、送去温暖。

  当天下午,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福利院各个年龄段的育儿室以及宿舍、食堂,并详细介绍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

  “哥哥姐姐们好,……”下午3时许,志愿者们一行走进福州市儿童福利院的教室内,就受到了福利院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尽管孩子们的发音不是那么标准,但却充满了热情和喜悦。福州市中医院义工社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活动,教授孩子们正确洗手方式及演示创伤处理各项技法等,屋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福州市中医院义工社表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和其他正常的小朋友有不一样的生活,他们需要社会各界更多的关爱,希望通过义工社志愿者们的爱心,给他们带去帮助,带去温暖。”

  

  福州市中医院义工社于2016年9月23日成立,以“服务社会、提升自我、传播文明”为宗旨,始终把公益性放在首位,充分体现福州市中医院义工服务无偿、利他的基本要求,致力于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