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长乐市开展“冬日送暖 爱在漳港”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11-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更有责任和义务发扬这一美德。为了提高和培养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了解老人生活的同时带给他们欢乐,为他们晚年孤寂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志愿者们前往了长乐市漳港仁善老年人公寓。

  11月26日,天空下着细雨,透着丝丝凉意,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带着满怀的热情来到漳港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志愿者们细心地陪老人们聊天,替他们捏肩捶背,老人们非常欣慰。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包扁肉.,到地里帮助敬老院的管理人员挖番薯, 给草坪除除草,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也带去了为老人们准备了许久的节目,欢快的舞蹈和歌曲,手语表演等,活跃了现场气氛。整个敬老院因为我们的到来增添了许多活力与温暖。记者团的朋友也为我们拍下了活动过程中美好的瞬间。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