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州儿童医院开展“敬老爱老 和谐邻里”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6-12-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增进在职党员与社区共同创建和谐邻里关系,发扬党员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党委携手五一社区开展“敬老爱老,和谐邻里”系列活动。

  初冬的严寒,也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早上9点,在朱静露副院长的带领下,我院的在职党员代表带着自筹购买的蛋糕,前往五一社区的老年活动中心,看望慰问了7位80岁以上“老寿星”为老人送去生日祝福。由朱副院长起头,大家一起唱生日快乐歌,一起吃蛋糕,朱副院长还详细了解了她们的身体情况,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 一时间,活动室内温情备至。活动结束后,朱副院长还为每一位“老寿星”贴心准备了一份健康的无蔗糖蛋糕,让老人带回去同家人一起享用,共享天伦之乐。

  “小善,大爱”小小微心愿,温暖老人心。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直接联系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让在职党员同志更好的践行“两学一做”的精神。愿我们的慰问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

(福州儿童医院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