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晋安区助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工作上台阶
发表时间:2016-12-0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今年晋安区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弘扬先进文化,推进文化惠民工程、传播晋安声音为目标,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大力培育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借此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结束之际,晋安区闽剧票友,京剧票友深入生活、扎根人民,11月27日,在晋安文化馆举办“梨园馨香 情系晋安”为主题的京剧票友会走进基层戏曲晚会。

  在晚会前期,主办方利用海报、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活动当天观众席座无虚席。晚会在《大塘贵妃》一曲梨花颂中拉开序幕,京剧《四母探母》、《红娘》、《杨门女将》(红灯记》、《天女散花》、越剧《碧玉簪》、闽剧《盘关》等,一曲曲经典剧目,展现了弘扬革命遗志、好人倾囊相助、必有好报的价值观。现场演出精彩绝伦,正能量和接地气群众的喜闻乐见小节目、折子戏,80岁教授演绎穆桂英巡营,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国粹艺术进社区,文化惠明暖人心。当天的演出声情并茂,精彩纷呈,让现场的群众享受了一道丰厚的"文化大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我国传统美德,让文化贴近生活、让文明感染生活。(晋安区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