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道管处积极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改善驻地社区居民的居住环境。1月12日下午,市道管处团支部发动青年党员、团员干部40余人的青年志愿服务队到驻地雁塔社区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手拿垃圾袋捡着绿化带的垃圾,有的手拿扫帚清扫路面。整个活动中大家的参与热情非常高,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快速而有序地进行着。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小区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党员团员们纷纷表示,希望借此活动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维护环境整洁的行列中。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作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不仅强化干部们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更旨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呼吁市民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