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2-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发挥在文明建设和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优化院民居住环境,创建美好家园,构建和谐社区,2017年2月17日中午,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了主题为“有福之州·文明同行”的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全院登记在册的志愿者二十余人组成清洁家园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一、领导重视,制定方案

  院领导对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高度重视,要求办公室对此次活动进行策划并制定具体活动方案,以确保活动顺利的开展。

  二、加强宣传,广泛动员

  活动开始前,办公室通过微信群的方式加大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号召广大志愿者加入活动队伍中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为营造清洁有序的家园出一份力。

  三、认真组织,落实到位

  公共道路卫生关系到社区整体环境,也直接影响附近群众及院民的日常生活。活动当天,志愿者带着扫帚、畚斗等工具清扫院周边道路卫生。为了防范火灾的发生,志愿者们清理了枯树枝、树叶,集中起来统一处理。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主人翁意识、参与意识和奉献意识,促使大家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文明福州的建设行列,培养和建设了一支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提升了福利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