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永泰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更好的为流动人口提供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在社会营造关怀关爱流动人口的和谐氛围,日前,永泰县卫计局、计生协会、县妇幼保健院、城峰镇联合在城南社区举办主题为“人口流动·健康同行”的关怀关爱流动人口暨健康促进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地为来往群众提供义诊、健康咨询、优生优育指导及生殖保健咨询服务及健康教育宣传,积极向群众宣传“全面两孩”、计生奖扶、诚信计生、群众自治等卫计知识及政策法规,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还向流动人口发放了《致外来人员一封信》,着力普及流动人口卫生计生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生活的理念。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为100余人提供免费诊疗、健康咨询及政策解答服务,累计分发《致外来人员一封信》以及优生优育、母婴保健、群众自治、健康知识等内容的宣传资料800余份及购物袋、围裙、袖套等宣传品300余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畅通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的诉求渠道,同时增强了流动人口的卫生计生服务获得感及对开展卫生计生工作的认同感。(永泰县文明办供稿 )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