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环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参与3·22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纪念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3月22日上午,福州市环境保护局和福州市水利局联合台江区环境保护局、台江区茶亭街道办事处、福州市环境保护协会、台江区环境保护协会协办等单位在台江区茶亭公园东门开展了“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志愿者通过悬挂“纪念3·22世界水日”横幅,设置“图说河长制”、“福州市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垃圾分类”、“践行低碳生活选择绿色消费”宣传展板,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公民环保行为准则》、“两高”《关于办理环境污染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环保知识宣传材料等形式,积极向市民宣传“河长制”及水污染防治法律法规相关知识。活动中,我局志愿者还结合了市近期开展的综治平安建设,开展了“共筑平安,服务攻坚-提升环境空气质量”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保护水环境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引导市民依法用水,节约用水,发现水环境污染现象时要勇敢运用法律知识,拿起法律武器捍卫我们的水环境。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