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晋安开展"平安建设进社区 大家争做文明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2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4月23日,晋安区象园街道携手乐西社区联合共建单位世欧天虹百货开展以"平安建设进社区 大家争做文明人"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社区志愿者们就已经发动起来向过往群众分发平安知识宣传册并耐心讲解里面的内容,还邀请群众现场观看演出进一步深入了解平安晋安,争做文明人。舞台上,社区居民展示风采,载歌载舞,为群众带了精彩的表演。社区舞蹈队穿着统一的服装跳起了时下最流行的广场舞,现场还邀请闽剧演员结合平安建设主题演绎了一段通俗易懂的闽剧桥段等表演。现场主持人带着群众看节目、玩游戏、送礼品,知识竞答环节群众踊跃参与,拉近了社区居民们的距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气高涨。舞台下的义诊活动也没有停歇过,眼科医院、口腔医院的医生们组成联合义诊队,走进乐西社区为居民进行义诊。

  活动现场,共有近百人参与"平安建设进社区 大家争做文明人"活动,乐西社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分发500多份平安知识手册及派发精美纪念品。此次活动深受群众的喜爱,让群众了解到更多关于安全的知识,也进一步宣传平安建设,争做文明人主题。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