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环保局组织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纪念第46个世界环境日,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福州,6月5日上午,省环保厅、市环保局、市司法局、市园林局、鼓楼区环保局等二十多家单位在西湖公园晨曦广场举行了“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福州市环保局保护局局长、党组书记郭海阳同志带领我局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举办各单位围绕环境日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一是环保签名互动活动,市民通过扫码关注“福建环境”、“福州环境”微信公众号完成签到,汇集形成活动主题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二是环西湖栈道健步行公益活动。健步行队伍携带“6?5环境日”纪念环保袋,绕西湖栈道健步走开来,向游客分发环保袋,用实际行动向市民传递环保理念;三是开展生态成果展、环境文化主题展、少儿环保绘画展;四是环保主题现场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开展了环保科普宣传、环保现场咨询、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品)等活动;五是环保社会组织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现场设置寓教于乐的互动活动,让“垃圾不落地”成为公众自觉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文明习惯。

  此次环境保护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传播和弘扬绿色发展理念,呼吁公众践行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共同参与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补齐生态环保短板,为实现和谐宜居的生态福州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共同推动福州经济、社会与环境的持续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