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州市军休服务中心赴鼓山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9日上午10点50分,鼓山苑永辉超市门口一辆面包车在倒车中,正撞向一位背车而立的老人。刹那间老人已经倒在地上,而开车师傅毫不知情,眼看车就要从老人身上碾压过去。在危急时刻,平安志愿服务者林邱奇、李树森当即喊叫师傅停车,避免悲剧的发生。待停车后,林邱奇、李树森赶忙上前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得知幸无大碍后帮忙搀扶,并劝导师傅注意安全驾驶。

  这一幕发生在福州市军休服务中心赴鼓山苑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中。长期以来,中心在做好本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础上,以高度的公共责任意识,组织志愿服务队,多次协助单位所在地的鼓楼区白龙社区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到铜盘小学、幼儿园维护交通秩序。这天志愿服务队又来到鼓山苑永辉超市周边开展服务活动。

  服务队员在超市帮忙老人提货推车,协助管理停车场等。恰逢晋安区浦东社区正开展活动,服务队当即主动帮忙宣传,与社区人员一起挂横幅标语、给社区群众发放平安宣传单等物品。虽在夏季高温时节,但服务队员们忙得热情满怀,过往群众纷纷称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