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鼓楼区组织教师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近日,骄阳似火,但阻挡不了鼓楼教师群体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迈出脚步。为进一步创建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倡导文明出行,营造积极向上的文明创城氛围,6月23日,鼓楼区温泉幼儿园16位教师组成“志愿服务队”,在五四路与华林路交叉口参与了交通志愿劝导服务活动。无独有偶,鼓楼区西峰小学的教师志愿者们于同一天,在二环路口乌山西路交通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交通执勤期间,两所学校的教师志愿者们在非机动车指定区域用手势、语言等示意市民注意看交通信号灯,红灯停、绿灯行。面对一些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教师志愿者都给予了耐心而细致的礼貌劝导。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温馨的笑脸,恳切的话语,让此次交通劝导服务行动成为交叉路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鼓楼区致力于鼓励、组织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参与到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此次教师志愿者们参与文明劝导后,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立足本职工作,引领每个孩子,促进每个家庭,指引每个公民自觉遵守交通文明规范的重要性。期望从自身做起,让文明之花开遍福州,让福州人成为有福之人,让福州真正成为有福之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