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州市皮肤病防治院到长乐省委旧址开展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22日,久雨初晴。为迎接七一,福州市皮肤病防治院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长乐市江田镇南阳村开展以“铭记党的历史,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观革命旧址,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现场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车辆沿着崎岖蜿蜒的山路来到了南阳村,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共福建省委旧址、长乐革命史馆、长乐革命烈士纪念园,并在省委旧址前空地现场上了一次以“铭记党的历史、争做合格党员”为题的党课。

  院党总支部书记刘咏秋将福建省委机关在南阳村领导全省抗日武装斗争、召开省委干部会议讨论毛泽东《一九四五年的任务》、举办党员干部培训班的那段历史娓娓道来,同时介绍了南阳村艰苦卓绝的革命史。

  刘书记强调,希望广大党员通过实地党课,追寻先辈足迹,铭记党的历史,坚定“不忘初心”,积极投身医改,克己奉公,爱岗敬业,努力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和人民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这是一场把现场实景教育和理论教育结合起来的别开生面的党课,南阳省委旧址作为福建省党史教育基地、福建省国防教育基地、福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福州市社科普及基地,能更直观、有效地让党员接受革命历史、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教育,对于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人学习教育活动具有特殊意义。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