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绿色生活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2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贯彻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关于推动落实“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行动”的通知》(榕委文明联【2007】10号)的通知要求,积极落实自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安排部署,引导群众理性消费、健康生活,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养向上向善社会风气。2017年7月26日下午,福州市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宋磊主任携中心工作人员前往新港街道利嘉城社区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工作人员给过往群众发放厉行节约倡议书,对节约用电、节约用水、节约学习用品、节约粮食、爱护公共财物等勤俭节约进行宣传,呼吁群众积极厉行勤俭节约,共同坚持勤俭节约,营造绿色生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200余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参与绿色生活的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坚持勤俭办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培养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形成崇尚自然简约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