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直经信系统赴永泰开展“双联双扶”助力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2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7月25日、26日,市经信委党组成员、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建国带领经信委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和部分企业代表,赴永泰县洑口乡梧村村、闽清县省璜镇柴岭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双联双扶”助力公益项目活动。

  经过前期调研走访,市直经信系统党委发现,去年尼伯特台风严重毁损了梧村村的村道,导致村道出现5处塌方,严重影响了村民的出入通行;而柴岭村的老年活动中心综合楼修缮缺乏资金,影响了村老年人的生活。为解决两村的燃眉之急,市经信委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联系了福建天辰耀隆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州耀隆化工集团公司、福州福发发电设备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共向梧村村捐赠7.2万元的公益资金;福建华威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同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向柴岭村捐赠7万元的公益资金。

  胡建国副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顶着烈日,来到村道修复项目和老年活动中心综合楼建设现场,实地查看,现场和村两委讨论修复和建设方案;还沿途来到村民家中与村民攀谈,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为两村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