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台盟开展“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各位盟员,各位台胞,这是《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大家看一看,希望大家也向自己的家人、朋友、同事发起倡议,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绿色环保,勤俭节约的队伍中来!”

  “送给大家一些环保宣传材料,有《环境保护法》条文,还有一些环保知识小册子,内容生动有趣,浅显易懂,让我们都行动起来,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

  台盟福州市委会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以今年7月份的暑期读书班为契机,开展了“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向盟员和所联系台胞分发倡议书和环保宣传材料,号召盟员和台胞 践行绿色生活、低碳生活,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养成节约资源的绿色生活习惯。

  “功夫不负有心人”,此次志愿活动给广大盟员和所联系台胞带来很深的触动,大家踊跃分享生活中的环保节能小妙招,纷纷表示人人都是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参与者,都应该身体力行,传承勤俭节约美德,践行绿色低碳生活,让环境更加美好,让节约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