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闽侯国税局开展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行动
发表时间:2017-07-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践行节俭养德理念,使文明节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闽侯国税掀起开展“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做文明国税人”活动暨“文明用餐 健康生活”文明餐桌行动倡议的热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爱护家园、节约能源。

  一是开展节约修德宣传。通过悬挂文明餐桌公约、节约粮食宣传画、粘贴“节约水电纸”标贴等方式,营造勤俭节约氛围,督促干部养成珍惜食物,文明就餐的好习惯。二是发起建设文明餐桌倡议,通过县局内网、微信等方式分享俭朴节约美文、“光盘行动”公益幻灯片供干部浏览下载,引导干部形成抵制奢侈浪费的好意识。三是进行食物垃圾善后处理行动。收集餐后食物残渣残屑,分类集中后进行无害化处理,形成食物无残留、无浪费、无污染的好机制。四是开展灭四害、保新鲜行动。更换老旧消毒保鲜设施,在厨房、餐厅等区域进行消毒、灭鼠作业,构建安全无污染的用餐好环境。(闽侯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