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鼓楼区组织开展慰问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8月8日上午,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朝晖带领文明办有关工作人员赴东街、华大街道慰问在高温下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并为他们送上银耳、绿豆、蜂蜜等解暑慰问品。

  杨朝晖部长与志愿者们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志愿者们的工作情况以及文明交通劝导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杨部长对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志愿者们在文明交通劝导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地安排志愿服务与休息时间。

  今年5月起,鼓楼区在8个主要交通路口每个工作日组织128人次文明交通志愿者在交通高峰时段,配合交警、协管员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乱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以人带动人、以人影响人,进一步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有效提升了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