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闽侯县烟草开展“交通劝导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炎炎夏日,“护航金砖”活动犹如一阵清风吹拂着城市,更是唤醒了居民思想深处对文明生活的向往。8月7日,闽侯烟草开展的“交通劝导暖人心,护航金砖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在人口较为集中的滨城大道路口,闽侯烟草志愿者身着志愿服装走上街头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此次活动分为四个劝导点,穿戴整齐的志愿者们在各自指定的区域进行交通维护。活动中,志愿者面对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斑马线不礼让等不文明行为予以耐心的劝导,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句句恳切的话语,在街头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文明劝导活动,志愿者们用微笑和爱心维护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居民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带动了更多居民参与到“护航金砖”活动中来,从自身做起,做一个文明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闽侯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