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长乐西关社区志愿服务驿站对外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8月14日,由长乐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吴航街道联合创办的西关社区志愿服务驿站正式对外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8时许,驿站刚开张,一位骑摩托车的中年男子就上来问:“爱视眼镜搬哪儿?知道吗?”“知道。”志愿者小陈指明具体地址后,那中年人高兴地说声“谢谢!”

  一位8旬欧老太在驿站窗口张望,志愿者小李连忙递过一把扇子,并告诉她:“我们是专门帮人做事情的,以后有什么难处找我们。”“好,好,你们太好了!”欧老太不住地称赞。

  据了解,该驿站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理念,奉献社会,无私助人。其主要服务项目有免费提供饮用水、雨伞、药品、充电器等便民物品,以及信息咨询、费用代缴等便民服务;发布志愿服务供需信息;接受市民捐赠爱心物品;为困难群众发放爱心物品;以志愿服务驿站为平台,组织开展移风易俗、综治平安、文明礼仪、环境保护等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该驿站有专职志愿者值班,并严格遵守有关管理要求,在规定的范围内开展志愿服务,保证服务质量,充分发挥驿站的示范带动作用。开放时间为每天8:00-12:00和14:00-18:00两个时间段。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