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州志愿服务代表参加省志愿服务业务骨干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7-08-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8月22日,2017年福建省志愿服务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第三期)在莆田举行。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省文明办常务副主任陈添贵,莆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陈鸿锁参加开班仪式。

  来自全省各地文明办负责志愿服务工作的近100名同志将进行为期4天的学习培训。其中福州市委文明办组织了各县(市)区文明办系统代表共13名志愿服务代表参加了本次的培训班。

  此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设有“志愿服务组织的建设与管理”、“社会工作在志愿服务团队建设中的介入”、“以互联网+思维推动志愿服务多元化发展”、“慈善法及政府购买服务政策解读”和“志愿服务项目的策划运作”等课程。此外,还将安排分组讨论交流和到“妈祖义工”志愿服务站等进行实地观摩。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2017年省文明办组织的第三期志愿服务工作骨干培训班,之前还举办了针对民间志愿服务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及培育对象的两期培训班,我市共计组织了30多名志愿服务代表参加培训班。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