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人社局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传递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7-10-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1日、5日,在国庆中秋喜庆团圆的日子里,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冯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我局两批党员志愿者一道坚守志愿服务岗位,在福新路东二环路口服务市民文明出行。

  志愿者们在路口的各个方向疏导交通,劝导不文明行为,为市民指路,以饱满热情和微笑服务展现了机关干部“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的良好精神风貌。

  局领导历来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抓落实、接地气,先后多次以普通党员身份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在节假日期间赴一线关怀慰问基层人员,大大提升了我局干部的精气神,形成了以上率下、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市人社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市人社局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挥文明、奉献的精神能动力,脚踏实地的做好地铁志愿服务、文明交通劝导、社区服务等助力城市管理服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