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道管处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9日,市道管处组织志愿者前往金山大桥南桥头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交通劝导等方式提升广大市民文明出行意识,从而营造和维护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在“志愿云”系统中进行项目申请,同时,将 24名志愿者,分成3个小组,按照排班时间参与到志愿活动中。

  在早、晚高峰期,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装,佩戴统一的帽子,分别站在四个路口,向来往市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搀扶着过马路,对乱穿马路的行人进行劝导和说服教育,劝告电动车驾驶者勿胡乱穿行、争先抢道,劝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促使公众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提升了文明出行意识。

  道管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了运管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坚守一线,认真履职,当好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