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三叉街军休所开展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创建
发表时间:2017-10-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助力城市建设管理,倡导市民文明出行,营造文明交通氛围,三叉街军休所积极响应福州市文明办、福州市民政局号召,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

  10月10日上午7点半至9点,下午5点半至7点上下班高峰期时段,我所工作人员前往杨桥路与白马路交界口服务点上岗执勤。志愿者们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如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说,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搀扶老人家过马路、帮助行人推轮椅过人行道、为问路市民热心指路,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句句恳切的话语,一个个友爱的举动,温暖了福州市民的心。

  活动中,志愿者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展现出良好的军休形象,他们的志愿服务行为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