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建设银行福州城南支行开展“迎国庆树新风”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进一步践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培养员工的公益环保意识,建设银行福州城南支行在国庆期间组织员工开展了“迎国庆,树新风”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共享单车骑行、交通引导、内河整治等等。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我行员工依然热情饱满的参与活动进来。在交通引导过程中,交通引导员不仅及时制止了一些市民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还耐心对横穿马路的行人进行了教育引导,并帮助有困难的市民安全过马路。

  在内河整治活动中,志愿者清理内河沿岸周边区域的各类垃圾、杂物,引导市民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节约资源、减少浪费、不乱堆杂物、不向内河倾倒垃圾,养成文明环保的良好生活方式。共同用实际行动来保护内河。

  接下来城南支行还会在行内进一步加强公益环保的宣传,以良好的社会形象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来践行“文明福州的理念”。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