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皮肤病防治院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福州12月5日又迎来第三十二个“国际志愿者日”,医院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和市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号召,把志愿服务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结合起来,制定了志愿者日工作方案,于12月5日组织进行了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刘咏秋书记主持召开了“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动员部署和培训会,共同学习《志愿服务条例》,要求志愿者践行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利他主义”。王林院长也在动员会上勉励志愿者,为患者、为社会群众热情服务。

  会后,志愿者兵分多路,分头做好就诊秩序维持、自助机使用引导、控烟劝导等志愿服务工作,还派出一支小分队在刘咏秋书记带领下走出医院,整理无序停放在医院门口的共享单车,进行医院门口交通疏导,引导就诊群众文明绕行进入医院等,以实际行动“亮出红色身份 争当志愿先锋”,受到来院就诊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