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在福州市委文明办的牵头下,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的志愿者们义不容辞的加入到以“弘扬志愿精神,争做福州好人”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行列中。12月5日,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了白湖亭地铁站和福州市图书馆(德旺图书馆)新馆开馆暨榕图第一届书香文化周启动仪式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2月5日为福州市图书馆(德旺图书馆)新馆开馆暨榕图第一届书香文化周启动仪式,我中心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福州市图书馆新馆,为读者们提供咨询服务,帮助读者借还图书,做好图书分类上架工作,维持图书馆秩序等,积极配合工作人员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为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建成富有品质魅力和创造活力的文化强市做出贡献。

  12月5日也是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地铁志愿者服务的第十四期,我中心四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分成上午和下午两次进行地铁志愿者服务工作,为来往的市民提供地铁线路讲解、引导、乘车秩序维护等服务,助力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的志愿者们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弘扬志愿精神,争做福州好人”的主题,为文明新福州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