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殡仪馆志愿者看望孤寡老人 传递爱心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7-12-0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纪念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志愿服务精神,续写大爱福州,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12月6日上午,市殡仪馆志愿者在党支部书记、馆长王勇建及新成社区领导的带领下,到洋洽新村看望孤寡老人——刘阿婆,为老人送去了生活用品和问候。

  志愿者们把牛奶和食用油送给老人,他们亲切问候了老人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等,仔细询问老人家里有没有需要维修的家用电器,并帮忙检查室内电路运行状况。同时,我馆志愿者还向老人们宣讲安全用电小常识,与老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加深了领导干部对“弘扬志愿精神,争做福州好人”的认识,树立了殡仪服务单位的文明形象。同时,关爱弱势群体,也使我馆在营造文明共创、建设和谐社会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