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委党校开展“点亮红色身份 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0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党员志愿服务浓厚氛围,12月7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鼓山下院老年公寓开展“点亮红色身份 敬老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也送去了党校志愿者的关怀,为老人们带来了冬日里的温暖和欢乐。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为老人理发、修剪指甲,有的帮忙打扫卫生,有的围坐在老人身边话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等,还送上了牛奶、面包、水果等慰问品,给老年公寓阅览室补充了几十份报刊杂志。活动现场非常温馨,为平日宁静的老年公寓增添了许多欢声笑语。通过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活动,是市委党校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和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在“12.5”国际志愿者日期间,开展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下阶段我们将继续发挥党校优势,组织志愿者走进机关、学校、社区、村、企业,广泛开展十九大宣讲、文明交通劝导、服务地铁、法律宣传、移风易俗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