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晋安“大手拉小手”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0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党员志愿服务浓厚氛围,福州市岳峰中心小学党员志愿者围绕12·5“国际志愿者日”,集中开展一系列的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党支部开展了师生互助、交通秩序劝导、周边交通环境治理、班队课非机动车交通文明常识宣传、“大手拉小手”、12.4国家宪法日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校园周边开展交通环境治理中,志愿者将学校周边杂乱停放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劝阻大家摒弃乱闯红灯、随地吐痰和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学校党支部还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志愿者参加由岳峰镇计生办、晋安区民政局、晋安区建设局、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东二环院区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合聚变”行动,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的主题宣传活动。

  12月4日学校党支部还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志愿者和学生在世欧王庄2号门参加由市人民检察院、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人大办、区综治办、区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区法学会等主办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大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弘扬雷锋精神的具体行动,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浓郁氛围,推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通过一系列活动还大力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扩大了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同时我校又有一批青年致力于加入青年志愿者行列。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