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晋安志愿者精准扶贫边远山村浓情暖心贫困村民
发表时间:2018-01-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前日,晋安区人民检察院联合7997救灾助学公益服务中心、福州市红星应急抢险救援队、福建宏大集团党支部、福州市闽都房屋征收工程有限公司等多个单位,共同走进闽清县东桥镇,开展了“红星闪闪,爱在7997”暖心助学活动。寒冬时节,20多位志愿者迎着寒风、带着暖意,来到7个山村10个贫困户家里,给12名贫困学子送上助学金和大米、牛奶、电瓷砂锅等帮扶物资,给大山里送来了温暖。同时,晋安区人民检察院还给梧洋村送来修路专项帮扶资金3万元。

  志愿者们先后走访了梧洋村中的残疾、孤寡、贫困村民,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认真细致地了解了解贫困户的需求、近期的生产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并向他们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还决定协助梧洋村修建一条村道,打通经济发展的血脉。

  脚上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晋安区检察院志愿者服务队今后将与志愿同行,帮扶困难群众,积极开展扶弱助困活动,播撒温暖的爱心。

  梧洋村位于闽清县下祝乡东南方向,距乡政府所在地12公里,辖有7个村民小组,共95户420人,全村经济以农业为主,村集体收入5.6万元,人均收入10730元。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