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知识产权局开展"有福之州·文明同行"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文明道德素质,根据市委文明办《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有福之州?文明通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榕委文明办〔2017〕109号)要求,福州市知识产权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定了《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有福之州?文明同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组织志愿者于元旦期间在上藤地铁站开展“服务地铁”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城市建设管理。

  元旦期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坚守岗位,协助购票、寄存行李、维护秩序,帮助有需要的乘客,倡导安全文明出行,让文明乘车、文明出行的理念深入市民心中。截至2018年1月,福州市知识产权局已圆满完成2017年度服务地铁志愿服务活动,共组织开展地铁志愿服务活动34场,参与人数达到68人次,为营造文明有序的地铁乘车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