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科协组织开展“反邪防邪宣传进农村”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一场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全面准确深入、严谨又生动,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反邪防邪宣传教育进农村的系列活动1月30日在永泰同安镇嘉禄庄(村)拉开序幕。

  福州市科协、福州市反邪教协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科技文化”三下乡的号召,走进农村,结合本职工作把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知识带给永泰同安镇嘉禄庄(村)村民。一大早,当地的气温只有2度,但是,湿冷的天气挡不住村民参加活动的热情。在活动现场,聚集了大批前来参加活动的当地村民。由市科协和反邪教协会带去的看点科学、防范邪教读本等小册子及其它宣传品深受当地村民的欢迎,村民们争相传阅宣传读本,什么是邪教?邪教有那些?我们日常要注意什么?如果真遇到邪教咋办等等等等,时不时向举办方同志还提出许多有关反邪防邪知识方面的问题,协会同志都给予了热情的回答。通过宣传活动,村民纷纷表示:一定要远离邪教,和邪教做坚决的斗争,还要教育家人和其他朋友一起远离邪教。本次活动科协和反邪教协会展台前参加活动的扔最多、咨询的相关问题也是最多、发放的反邪宣传品近四百五十件也是最多。

  短短的两个小时活动时间接待了近四百名当地村民,他们纷纷表示,这种宣传活动形式很好,接地气,贴近生活,希望我们要经常、持续开展这样的活动,为他们提供更多反邪防邪的相关知识。市反邪教协会同志表示:今年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加大力度开展反邪防邪进农村宣传教育这项活动。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