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道管处开展“情满旅途 福运到家”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0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8年2月1日,市道管处开展了以“情满旅途,福运到家”为主题的春运宣传咨询志愿服务活动。市道管处17支党员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顶着凌冽的寒风为准备归家的农民工们带去最暖心的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在闽运汽车北站、福州火车南站、福州西客站、福州华威西园客运站、地铁1号线等多个地点同时举行,闽运站务公司、哈罗单车、福州市实验幼儿园等多家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为群众提供春运出行服务咨询和道路运输相关法律法规咨询;开展文明劝导、协助购票、寄存行李、维护秩序、交通疏导等志愿服务,同时提供免费茶水、常用药品、赠送春联等便民利民服务。

  为方便群众出行,市道管处还专门制作发放了1000多份春运出行指南,涵盖了客运、公交、出租车、地铁乘车订购票方式、咨询电话等多项内容,共发放购物袋、春联、手帕纸、台历等宣传礼品2000多份。

  志愿者们为旅客平安优质出行提供了便利,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旅客的赞誉和好评。寒风中的一抹抹鲜红色是我们统一的标志,正是这一抹抹鲜红色为匆忙归家的人们送去了冬日里最暖心的帮助。本次春运宣传咨询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示了运管党员志愿者的风采,更提升了“学习雷锋 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决心,使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进一步的弘扬。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