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崎上军休所开展“幸福过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0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年味渐浓,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市民能过上欢乐祥和的新年,我所积极响应榕委文明办开展“温情返乡 幸福过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于2月2日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者的温暖送到市民的心坎上。

  2月2日上午,我所两名志愿者再次前往地铁树兜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自动售票机前引导乘客排队、购票;引导需要服务的乘客到客服中心办理兑零,购票,同时开展文明宣传,自觉维护车站环境整洁。为乘客过年返乡提供便利。

  同时,我所派出两名党员志愿者前往左海公园门口参与五凤街道主办的“健康幸福过大年”的志愿服务活动,我所副所长周瑷同志发挥自己医学专业的优势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开展义诊,活动过程中,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细心解答群众的医疗咨询,受到了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此外我所志愿者还向过往群众分发“平安宣传单”、安全过年宣传册、节俭倡议书等,大力宣传“健康过年 幸福过年”的理念,为市民过上祥和幸福年贡献上志愿者的一片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