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闽侯公路分局开展春运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春运首日,为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需要,提供强有力的交通安全保障和服务,全力做好2018年春运安全工作,福州市公路局闽侯分局联合祥谦派出所、福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闽侯路政执法所和闽侯祥谦超限检测站四家单位在国道324线闽侯路段祥谦站门口拉起横幅、摆起咨询台,开展以“情满旅途、福运到家”为主题的春运安全宣传活动,党员志愿者和文明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为平安春运贡献自己的力量。

  时值强冷空气来袭,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骤降,开启了持续低温冰冻模式。此次低温冰冻范围广、时间长,福州也不例外。天阴沉沉的,凌冽的寒风呼呼刮着,室外温度不足5度。天寒地冻冻不住工作人员的热情。他们有的站在咨询台旁认真耐心地为过往群众讲解安全出行的重要性;有的捧着厚厚宣传材料在人群中奔走发放;有的引导过往货车驾驶员接受春运安全宣传。此次宣传活动历时四个小时,共出动车辆5辆次、人员30人次、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悬挂横幅4条。(闽侯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