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华林军休所赴汽车北站开展"党员及平安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信仰,当数亿之众同度一个节日时,这个传统的力量可谓巨大。此刻,许多一年辛苦忙碌、四季奔波奋斗的人,便都可以喘口气,抖落尘土,回到家,回到故乡,回到父母和儿女身边,以最舒服最随意的姿势,体会那血脉亲情的温暖,因此,回家、永远是春节的主题。

  德国著名的哲学家尼采说过:拥有故乡者拥有幸福。世界再大,也要回家。斗室虽小,柔情万千。

  为了让众多返乡者平安踏上回家的路,根据市委文明办、中共福州市直机关工委及市民政局相关文件通知精神,2018年2月7日,福州市华林军休所组织全所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赴福州汽车北站开展《温情返乡、幸福过年》、《迎新春,送温暖》党员志愿及综治平安活动,受到南来北往返乡旅客和过往群众的好评。

  一大早,参加志愿活动的人员在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陈如光同志的带领下集结到位,在汽车北站负责人的安排下,各就各位。他(她)们有的赴自动售取票机前帮旅客购、取票;有的在安检口帮助维持秩序,有的与车站工作人员一起巡查易燃易爆或可疑物品,以确保安全,还有的分赴检票口帮助旅客上车等。期间,还客串解答来往旅客咨询,帮助行动不便旅客提携行李,照护儿童等,满满的正能量,为2018年文明创建和平安志愿活动又增添了新的内容。

  所领导表示:今后这样的活动,会多搞、多做,让军休工作赋予时代新的内涵,让文明创建更加有声、有色。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