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弘扬文明新风 福州公安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团员青年志愿服务意识,3月7日,福州市公安局团委组织团员民警、文职、辅警等走进社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暨“情满拗九 青春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施玉安,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邱志宏,宣教处处长唐亮等领导参加了现场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来到鼓楼区鼓东街道开元社区养老中心,为老人们开展拗九赠粥,传达敬老感恩之情。现场邀请了养老中心老党员、老革命陈世明现场讲述参加革命和新中国建设的亲身经历,教育引导团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外,鼓东派出所团员民警利用精心制作的PPT向老人们和社区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消防安全、防灾减灾、防盗防骗等知识,宣讲当前省、市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移风易俗等政策方针。市局警官艺术团民警现场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弘扬了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而且呼吁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福州建设中来,共同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