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州地铁开展“共植友谊之树 共建绿色地铁”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8年3月12日,是我国第39个植树节。为贯彻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进一步为榕城生态环境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体现福州地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上午福州地铁与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福建医科大学团委、福建师范大学团委、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地铁新店车辆基地举办以“共植友谊之树,共建绿色地铁”为主题的植树活动。福州地铁、福州市道路交通管理处、高校志愿者代表等60余人参与活动。

  在植树活动中,各单位、部门植树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作风,互帮互助、一起动手栽树,挥锹、培土,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四季桂植入地里的同时也植下了“共建绿色地铁”的希望。植树完成后,大家把写有本单位、部门名字的树牌小心翼翼地挂在每棵树苗上。活动中,大家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大汗淋漓,短短两个小时就将这片荒草地变得绿意盎然。大家在新种的小树苗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