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梅峰军休所开展学雷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改善福州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3月12号,梅峰军休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杨桥路与白马路口,开展“红色服务在路上 雷锋在您身边”主题系列活动之三——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梅峰所的交通志愿者及时对行人不文明的交通过街行为进行劝导,协助当班的交警、交通协管员维持路口秩序,引导行人按照信号灯指示通过马路,积极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非机动车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市民遵守交通法规,讲解文明交通、安全交通的意义。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递着“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获得了过往市民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